2013.2.14(四)大年初五我們約AM5:00就整裝往桃園機場出發,其實我們一家三口超想睡的,因為前一晚根本就興奮到無法入睡,到桃園機場後做爸爸的人還搞錯行廈,差點登不上機,後來陸續有三組客人也是跟我們一樣跑錯行廈。
總之,一路上的行程就是趕趕趕趕。超累人的。( 跑  跑 跑 ,向前跑~~~)

因為我們是買酷航日本東京機票,三個人加起來三萬有找。(飛日本的又是過年,真的超便宜的)這點就要感謝老公提早預訂。因為酷航只賣機票,飛機上的餐點、飲品、電影、還有登機行李都不包含在裡面,有需要可以在訂機位時加購商品。

這就是我們的三咖行李,一咖登機(滿的,冬天的衣服都比較厚實),二咖手提(空的,準備來裝戰利品),此時的這張我們已經到日本了。本來還在桃園拍一下,根本就沒有時間( 瞪~往老公那邊看 )

     
在來日本前一個星期,我跟老公就開始關心日本的天氣,每天都在觀測。但天氣是會變的,從會下雪到....無緣看到雪景((恨呀~~))
然後每天都是平均3度。(我哩咧~~我要躲在那啦!!所以這次 我準備了暖暖包、口罩、帽子)

  

我們入住的房間,呀~~好美哦!!!好大間哦!!!!!!!!!!!!!!!!!!!!!(開心的都飛上天了!!!)
你們也知日本的HOTEL的房型都小不拉G的。這次老公花大錢,讓我跟兒子享受真的很謝謝他(老公:其實我的心在躺血呀~~但為了你們我可以接受)
這次我們入住的HOTEL是SUNSHINE CITY & PRINCE HOTEL ,樓下大型百貨商場咧~~

  
行李一放入HOTEL,我們就開始找吃的。超大份量的咖哩炸豬排。
其實,我們好餓哦~我只拍了一張就開始吃了~~反正,到日本就是吃這些,台灣也吃的到。只是日本比較道地也比較""""(還是貴死人的貴)

  
在走著走著 我們不小心((真的是不小心)),HOTEL樓下有家DISNEY 商品店,他們也有在預售DISNEY的門票,這樣.....我們就不用七點就要出發坐車到DISNEY了。可以多睡半小時了(能多睡三十分我可是很計較的。因為跟我老公出門,除了吃飯或是在搭地鐵,你不要想說有任何的休息機會,這就是為什麼我都決的我出國都好累。


 
第一天的戰利品,光是膠源蛋白粉我們就買了八罐。其它的....我就不多了說了

因為,怎麼可能只買一天就停止了,後面的五天呢~~都花錢來東京了,當然也要大肆的買。對吧!!


  
第二天~~又是早上七點就開始整裝了,八點要出門(記住~~跟老公出門永遠都是早出晚晚歸,讓人不成人形才會打道回府),我一臉愛睡樣。真的好累哦!!
 
(老公:要不來日本是幹麼的,要睡在台灣睡就好了) ☆☆☆☆ (我:也對~~但也不要操到不成人行吧!!還有這麼多天咧!!)

  
來日本,當然要來夾娃娃囉~~~看看老公,要發揮他的實力!!!(六天下來我們在夾娃娃區也敗了不少扣扣,我想少說也有二萬日幣吧!!!)
我只能說"""" 我們是瘋子瘋子 笑A(台)""" 
以下,就是我們夾到的戰利品,有看到咖意的,私訊我一下囉!!!
 


     

  

    
    


 


  
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




有三天早上都是在那家拉麵店吃。真的好好吃哦!!但老公吃到怕了,說明天我們要換別家吃。
這家比其它店的價位上可愛多了(但還是沒有台灣便宜)
重點是連兒子也愛上了。他說我下次還要再來吃這家。



第三天來到DISNEY囉!!
出太陽咧!!別興奮 它只是假像
這裡不是只有冷可以形容是"""",真的凍死了!!!
真的是花錢來受罪 , 下次在叫我冬天來這,我才不來 (氣)


看到沒~~標準的觀光客,一家三口包成這樣,日本人都笑掉大牙了,但不包不行,我們是台灣人不是日本人啦!!。
連老公都不怕人的人都包成這樣,你就知道有多冷~~
當天溫度是零下2度 (真的是靠東靠西靠來靠去!!氣)

天空真的看不到一片雲 連一小片也看不到~~真的是好天氣的假象!
不過沒有下雨真的要開心點!!!!



每項設施都要排隊,而且一排都是二個小時(千萬千萬不要假日去呀~~排死你們,而我們就是)
早上十點就來了,到晚上八點才散人,我們一共玩了四項,一項拍照。
下次在叫我來~~不來了!!門票又超貴,玩也沒有玩幾樣。


假像的太陽要下山了。入晚更冷,暖暖包都不暖。原來~~~這麼冷暖暖包是不夠看的。
在DISNEY餐廳解決了晚餐這一頓,吃完在去排一項,然後要等八點遊行。不知語言不通還是怎麼了,問了好多人,老公的流利英文在那派不上用場,最後終於問到了,居然......取消遊行,因為風太大太冷 ( X~~我們等到晚上,就是要看遊行,要不然我們早就散人了,真的是凍死了)一問到結果是這樣,我們馬上殺到禮品店找我最愛的DUFFY,我好愛這隻哦,但是一隻都不便宜,我買了也只是抱一個月就被我丟在那也是浪費錢,兒子說他要買一隻給我,因為我愛,所以他說他一定要買,真的好謝謝他這麼愛我~~~~。
可是 , 兒子你知嗎??  我還是喜歡抱真人,尤其是你啦。(羞)



如果真些都是我的,該有多好!!你們他們好可愛哦!!!!(抱)


在台場~~~老公跟日本的自由女神 SAY HELLO~~~(好俏皮哦!最近我們很愛這樣拍~~好好玩)
只是光是一個角度就要調好久,我想我們真的是要多練習。才能有更高一層爆笑畫面承現!!!(搓手~~)







兒子拍的。兒子你的技術好好哦~~~
你爸真的拍的很爛~~~都隨便在應付我們!!
(老公:我有認真拍,我真的有在認真拍,只是....你都不滿意!!)


我們當3D圖在拍~~~(兒子你拍的)

  

最新環保車。好多人在看車哦!!
疑~~我現在才發現~~車門咧~~~~~~(哈!!)
完全沒有壓力,不會你一上車就馬上有業務員來推銷~~(大推)


東京最老的廟~~~

光是這二棵大樹,就讓我看好久。好漂亮對吧!!!



下雪嗎~~不是啦!!是黑白照啦!好有日本FU~~(廢話,處在日本沒有日本FU是什麼啦!!揍)



要回台灣了我溫暖的家~~~
這家HOTEL真的很不賴,五星級。你們可以上網先看看,真的不錯!!



日本機場一個小角落拍的。
兒子:媽媽 ,我剛的坐像有沒有像日本人~~
媽媽:哈~~~~有有有!!

日本機場 我的早上餐點,好貴哦!!!

這趟6天5夜的行程,每天都好充實,好開心好累好好玩,尤其是我那腳底板痛到已經不是自已的也還是得玩下去。
老公在最後二天才發現他的雙手手指凍到都裂開了~
兒子的心還在日本,完全不想回台灣。(兒子你已經開學第二天了。你還不想回去上課嗎?~)
最後 , 老公謝謝你~~帶我們出去玩!
這次的帳單你可能會收到手軟~~ (老公:我已經準備躺血了!!!!!)
行李三咖都是滿滿滿,放不進去的就手上拿~~~下次來日本要在多帶一咖才對(老公:給你帶十咖也不夠看啦!!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