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難得一家四口再次出國旅行,不來張合照怎麼行呢!!!

這次出發到日本,不在選擇桃園中正機場了,而選擇離我們很近的松山機場,松山機場真的好乾淨環境也很好舒服,而且沙發超級大,沒有想到居然也淪為我們等機時拍照的"好所在"。而且人真的好少好少。只是你要買免稅東西話,還是見意選擇中正機場。

以往的經驗,我們都好早就到中正機場報到,因為在x光檢查跟海關那二關都會浪費許多時間在排隊,但這松山真的真的不用排那好長的隊伍,害我們一 家四口等機等了要二個多個小時。雖說好拍,但真的拍久也會不知下一步要做什麼!

我們這次搭的是"日航"這餐點,我想是我出國以來,最最最好吃最最最豊富的一餐。居然有這麼多樣。有沙拉、提拉米蘇、冷麵、涼伴小菜、還有炸花技飯、另外我還跟空姐點了二杯飲料,一杯是蕃茄汁一杯是梅酒。
這要全部吃完根本就不可能嗎!!太飽了。光喝完我的二杯飲料在加蛋糕還有沙拉,我就快要撐飽了,好哩加在有老公在旁,其它的當然是請他接收囉!!這麼美味的餐點,是不可以太浪費的。


這次我們入住的是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,這是我第二次入住這家飯店了,
主要是:
1、乾淨、舒服才會入住第二次,我想往後如果有在來東京的話,這家也必定是首選。
2、飯店樓下是個大型的百貨商場,穿的、玩的、吃的、用的都有。
3、走出飯店外,就是一個超級熱鬧的街(像極了台北的西門町),光是夾娃娃、電動玩具店就有五六以上家跑不掉,藥妝店也有,也有服飾、吃的當然也少不了。
想要在市中心逛逛,此飯店真的是首選哦!!


這是我們的房間,因為我們一家四口人,選擇了大房型,有二張雙人床。小朋友睡一張床。我跟老公睡一張床。
真的說這家飯店的不是,我想就只有"枕頭"了。他奶奶的,真的是好高好硬哦!睡到最後,我的枕頭都立在床頭了。(老公:是你的問題,怪的了誰)
因為,7月是正值大熱天,以為...真的以為飯店的冷氣會比較涼。結果結果,我們錯了,而且是大錯特錯,日本這項設施真的是他媽的設的太好了太有規矩,所有的冷氣都設定在溫度27-28度,那時我還以為.....是不是我們的房間冷氣壞了,為什麼我都決的好熱好熱!後來才知原來是有限電。我們一家四口上面那層棉被,一次也沒有蓋過。


好大的衣櫃,裏面一不小心吊著全是都是我從台灣帶過去的衣服。其實也只有1/4啦!!其它3/4就放一些小物。

大型電視。小冰箱。一張小桌子。四格抽弟(每格都放的滿滿滿,誰叫我們人口多!無奈)

這一區很適合跟老公二人坐在一起,喝著茶吃著小CAKE,然後看著外面的美麗的景色,哇~~好優閒哦!!
但,如果你是帶著小孩出門的爸媽,這一切的一切請用假想,要不然等著晚上去做你的美夢去,因為你想要的優閒只有帶著惡魔,想都別想,所以這區被我們列為雜物區!(哈哈哈哈~~)


小小的化妝台。也提供簡單的梳洗。


超乾淨的衛浴設備。日本的衛浴真的都好小好乾淨。然後馬桶還是免沖洗的那種,只是我這次旅行,一次也沒有使用到。太累了。
廁所門一開,走到馬桶只要半步,走到泡澡缸要二步半。你說小不小,但不要看他小,它可是麻雀雖小該有的都有呢!!


這張是偷拍的。也是不小啦!但少了很多東西。左邊那個門是房間的大門,右邊那個是衛浴的門。就真的比們的小好多好多。
但,說真的也是很乾淨吼!!
因為是坐下午3點40分的飛機,坐到機場在坐電車,我們到飯店CHICK IN都已經晚上9點半了。在出門吃個飯,回來都要一個小時,真的好累了。我們決定不逛了,因為還有二個小惡魔,我們就吃完晚飯,直接回飯店洗澡睡覺,這一天真的好浪費哦!

還有....後面的介紹。(容我老了,需要休息 退...........到床上)

2013.7月一家四口七天六夜日本東京之旅-第二天(台場)

2013.7月一家四口七天六夜日本東京之旅-第三天(太陽城王子飯店百貨商場)

2013.7月一家四口七天六夜日本東京之旅-第四天(秋葉原、歌舞伎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