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也才從日本回來的第六天,我已經忘的一乾二淨我第二天去那了?(os:我該買銀杏來吃吃了)
看了照片,我才知道我是去"台場"啦!


這張是我們要坐電車出發往台場。其實我也好想入鏡合拍一張哦!!只是在人生地不熟加上不會日文,只好做罷!



有發現到嗎?!我們全家穿制服去咧!!
為了去日本,老公已經想穿全家裝已經肖想很久了,這圖案是我選的。應該不至於很快就退流行。(老公:我相信你的眼光)
這天是星期一,很難得是我們有位子可以坐(拍手拍手)
一到台場,我們大致上先拍了幾張。就馬上衝進館內了。因為太陽毒到讓人受不了。
 

你看熱到大眼都變成小眼了。就像台灣的天氣一樣。熱熱熱~~~~~
馬上衝到館內吹冷氣~其實裏面有好多景點可以拍。也有電玩、夾娃娃、拍大頭拍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






館內有許多不定期舉辦的展覽(像樂高展、蠟像展....)。只是要另外買門票。這不在我們的預算之內。因為四個人加起來費用很很可觀。


肚子餓了。這裡有許多超級好吃的餐館,這是我們每次有來台場必來這家好好的消費。
"和幸",他的白飯真的超級Q、超香、超好吃,這是我來日本這麼多次,只有這一家的白米飯真的要舉起大姆指說讚的。
只是單價並不便宜,話說這天也超級幸運的。限定六年級以下的小朋友。不論點什麼餐都只要半額。真的是賺到了。等於買一送一呀~~

看了照片,我怎麼覺的他的擺盤好像咱們的福勝亭哦~~但他卻比福勝亭好吃到不行。難怪價錢比較高些。(看到這些照片,我的肚子又在咕咕叫了)
吃完午餐後,我們就在餐廳內休息一下,就準備出發去拍照囉。這裡真的真的是拍照的好所在。不管你們是情侶、還是自已一個人、還是全家大小,真的很蠻推見到這裡走走,真的可以花一天的時間這裡玩玩拍拍,完全不無聊哦!!










這些點真的超多的。我只能說超好拍的。

白熊的眼淚會有藍藍的燈光哦!!
是不是很惹人憐愛~~(抱)


這套全家服,走到人都引人注目。太亮眼了。
也許~~~人家可能在笑說,現在還有在流行全家"服"嗎??!!

你看我們從白天逛到了夜晚,就知道這裡真的很棒~
超適合我的。因為我不能曬太陽(悲),我對陽光有嚴重的過敏~((大聲嘆氣+攤手))
我們去UNIQLO買了一些衣服。買的超開心、超開心、超開心..........
光長袖針織衫就有6件。而且這一攤我就占了七件+一雙襪子(襪子不是UNIQLO)。其它是小孩子的。
老公因為比較肉(老公:你有種就打胖呀~~),所以都沒有他的尺寸。(我想你應該要減肥了)



每次來日本,老公就是專心收括他的咖哩、泡面、甜點。果真....尤身材真的可以看的出來。

接下來是扭蛋系列~~~

""鋼鐵人""這倒底是兒子的最愛還是老公的最愛呀??二個男人搶著要。在吵下去,就由我這個媽媽全全接手好了。


   
航海王扭蛋~~ 

""蛋頭扭蛋""  裡面有二隻是我的。可愛吼~~~

夾娃娃系列~
我親愛的老公夾的。雖然也花了不少錢,但通通都是我的最愛。尤其是那隻DISNEY熊()




我們第一天就先開始採購藥妝店的東西。這些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!!在台灣其實也買的到。只是日本真的有比較便宜哦!!

LUSH洗髮餅+4IN1捏捏樂

後續還有第三天~~~~退.......
2013.7月一家四口七天六夜日本東京之旅-第一天(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)

2013.7月一家四口七天六夜日本東京之旅-第三天(太陽城王子飯店百貨商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