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......魔女宅急便的主角。有沒有好可愛!!都在我們入住飯店樓下的商場哦~~

因為昨天在台場走太久了。所以大家的腳好酸好痛好累。今天,老公特許我們讓我們可以睡到10點多。哦ya~~(大笑ing)

話說 我們每次出國都好像在操兵,真的不誇張。

我們都是最晚8點之前要出飯店這個大門,然後就開始走走走逛逛逛,聽起來像是不錯吼~~

可是,你知道我們是幾點才能回到飯店嗎??晚上10點~11點。(x~想到著裡都想要飆張話)

超累的,洗完澡一躺在床上,有時很快就入睡,有時根本無法入睡,因為腳底板痛到不是自已的。即使晚上休息一天,以為

會有好轉,但....並不是你想的那麼美好。只要在踏上鞋子,那個腳又開始痛到不行了。((哭))

有好幾次他說要出國,我心中並不是很開心咧~~因為那是折磨折磨折磨啦!!!

今天~~10點多出門,老公有先看氣象台,他說今天90%下雨,就在這附近逛逛。我聽了......嘴巴都裂到耳朵那了~~

他還說他還說,下午還可以回飯店小睡一下。我有沒有聽錯。沒有吧(捏一下自已),這是從他嘴巴說出來的話咧~~~





疑~~這不是龍貓的場景之一嗎?!
這是在飯店樓下的商場,專賣宮騎駿的作品裡的卡通人物。每樣都超級卡哇依。
不曉得能不能拍,所以我都用偷拍的。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!誰叫他們都這麼可愛
~




這也是商場的其中一家好吃的料理,隊伍很長,就可以猜的到一定很好吃~


飯店樓下有一家"全家",我只有看上它冰櫃裡的冰品,天呀~~好好吃。
尤其是在這炎炎夏日的季節。
用來消暑的最佳正餐之一(誤)。

今天,有活動咧~~是日本新的團體要出來了。每個女孩都好小,我想只有國中生~高中生吧!
臉上看起來都好稚氣哦~~超可愛的!!
而且而且,現場圍在外圍的清一色全是""男生"",果真是 同性相吸  異性相斥 一點也不為過。

他們獲的超熱烈的掌聲呢!!(拍手拍手)


兒子每天必玩的電玩。瞧他樂的咧!!
他爸爸每天就是給他一千日幣讓他玩。
我想此趟旅遊收獲最大的人就是"他"。

拜託~我兒子拍我。雖然他拍的很不甘願,叫我我吵他玩遊戲機的時間。(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)

老公又在偷偷的玩夾娃娃了。這台機台他夾了二雙手機袋,毛絨絨的熊手機套。
我一看這玩意,尤其是在這麼熱的天氣看了就煩燥,好險小孩子都很識獲的收走爸爸的戰利品。


有家UNIQLO。不買白不買。本來都是想說買人叫代買的。沒有想到。我買的最多。這張全是我家的。

這夾娃娃全是老公今天的戰利品,當然也花了不少錢。
有投資不見得有收獲。但一直投資就一定會有小小的收獲。(老公OS:這是什麼至理名言呀~揍!)

這一攤,也是老公指定要買的,且必買的。
EVE這止痛的。真的真的超有效。()
WAKAMOTO是公公交待要買的。
露露也不錯。都是到日本必買的東西!

這一攤不用想,不用猜,全是老公的。
今天~~是我最開心的一天。因為我的腳底板完全得到解放,下午還可以小睡一下。(老公OS:你是老人附身呀)

2013.7月一家四口七天六夜日本東京之旅-第一天(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)

2013.7月一家四口七天六夜日本東京之旅-第二天(台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