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12.16(日),老公下午到公司測試機台,晚上六點多在從公司開車到家裡來接我跟我兒子,然後....我們一家三口就來到了
 ↓  ↓  ↓   御    書    園 食尚牛排    ↓   ↓   ↓  (其實這並不是第一次來了)




好大一片九宮格的廣告看板哦~地點並不難找!



在二樓。咱們上樓囉!!(很乾淨也很明亮。有的餐廳樓下都不管。)



大廳 很明亮,這天人好多哦!!一進門就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哦!!我的肚子都在咕咕叫!!


好有復古的fu哦~~我想這應該可以坐著等帶位吧!!

因為有先預約,所以不用等帶位,服務生立馬帶我們到我們的位上,我們看了一下餐點,決定點三份套餐。

老公:厚切培根嫩豬排    我  : 牛小排茄汁義大利麵    兒子 : 厚切原味紐西蘭牛排



等好餐後不到二分鐘,服務生馬上送來 餐前飲料小小一杯讓我們潤潤喉 ,他們二個人還在猜是什麼酒,我已經等不及了,先喝了一小口。哇~~~~~~~~~ 好喝啦!!  它不是酒 ,是 "鳥 梅 汁 "啦!我一說完,父子倆也馬上把自已的一小杯也喝掉。((這可以續杯嗎?!!請問?!)

我們的第一道~~   沙拉  (  將 將 將 將 出場啦  )


我的水果優格沙拉,好好吃哦。水果都好新鮮。搭配的水果醬,女生真的很適合吃這個。酸酸點點的。好讚



兒子  :  凱蕯雞肉沙拉  圖上那片長長的是脆脆的烤麵包。好好吃哦! (我只愛上那個麵包,可惜只有二片。重點整個放錯)


老公 : 鮪魚佐洋芋沙拉  ( 雖然是前菜小小的一盤。但老公讚不決口 大食量的真的可以點這個。整個套餐吃下來,肯定有80%以上的飽 )




我又要流口水了啦!!這個麵包超....................好吃的啦!只有三片,只有三片三片三片(一人只分得一片。)
((  那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個...............也可以續嗎?!!  (小聲的問) ))


我跟我兒子點的前菜-- 果香板豬肉 
(先吃一口豬肉,肉汁好甜哦!! 我都還沒有咬完時,我兒子就對我說 媽:「你配這個更好吃哦!!(kiwi)」,下一口 就配著水果吃。本來怕怕的,但沒有想到......好mach 。這種甜美的滋味我不會說啦~~你們可以去吃吃看。真的不會讓你們後悔。


老公的----  法式烤田螺  (他說 good~~ !!因為我對田螺並不產生很太的興趣。我想應該很好吃準沒錯 )


我跟老公點的湯是一樣的 ----  義式海鮮湯  這也是必點之一哦!! 滿滿的海鮮料,魚肉Q彈,蛤蜊也好鮮 花枝也超好吃。但是如果湯的味道可以在重一點,就100分了。我個人是決的淡了些。可能要配合目前大家的"養生"口味吧!!



兒子點的  ----  玉米巧達濃湯
(一定很好喝。因為湯一來 他全部二話不說 就馬上喝完了。平常他可是超挑嘴的。這張嘴完全被老爸養壞,真的很欠打)

要推一下~~這裡服務生都不很錯。他時時刻刻都會來尋桌。只要你吃完,他馬上做收盤的動作。然後立馬幫你端下一個菜來,不會讓你空等在那。這點真的要給他"  讚 讚 讚 讚 讚  " 。我真的很不愛在那空等。等到我肚子都飽了,火也上來了.....


我的  : 牛小排茄汁義大利麵 
麵有入味哦!!!有的麵完全就是麵條味,我很不愛,但這個不會超好吃。 再來 牛肉好軟 好軟 。好吃好吃。重點價位也不貴!!份量剛剛好。真的還蠻推的!


這是兒子的 -- 厚切原味紐西蘭牛排 肉好軟哦~~ 我又要再次流口水啦
如果有玫瑰鹽該有多好!!我超愛搭玫瑰鹽吃。只可惜他沒有附。要不然就有100分了!

老公 --- 厚切培根嫩豬排 ,肉質甜,咬下去就可以感覺多汁味美 。肉也好軟。很滿意的一道菜!

主餐吃完了~~服務生很客氣且用甜美的聲音說 可以把飲料跟甜點一起上嗎?! 我們當然是 大聲的說 ""好 ,麻煩你了 ""
  
左邊:  夏威夷水果茶   中間 :  金鑽紅莓   右邊 : 青檸葡柚沙瓦

每杯我都有試喝,個人的排行是   ~~  第一名: 沙瓦   第二名: 紅莓  第三名 :水果茶 (因為我對茶類、咖啡這類只能用聞的。要不然我會睡不著.怕怕~~)


老公的:    手工奶酪   好香好濃的奶香、好軟 、配上水果醬 在配上新鮮的水果 (天上美味)


這是   什麼鬼東西啦~~哈哈  是兒子的 ----- 冰淇淋佐咖啡凍
冰淇琳是" OREO "口味,不甜不膩 完全正中老公的紅心。兒子當然是馬上把冰淇淋吃完,吃了一口咖啡凍,卻說....是什麼啦!好苦哦!果然,甜甜的東西還是適合小朋友,大人還是適合有苦味的。這東西當然想都不想,就是老公接受走了。我....只能用聞的!!因為我對咖啡因嚴重過敏!!悲哦!

這是我的啦~~  ****   覆盆子巧克力幕斯  **** 美不美 美不美(我都要尖叫了) !!用看的就捨不得吃了。可是不吃又不行!!(哈)
是女生你一定要點這個啦!!好讚好讚!!這個就值回票價了。不但有視覺享受也有味覺的享福!!

1.整體圖 美不美 你到是說說看。是不是超美的!!(硬要你們說  美 )

2.近拍照 。3.4.裏面的樣子。(巧克力好綿哦!!) 一定要點啦  你們一定要點啦!


附上吃完在完手機的照片。結束今日的美食記。老公說 下次還要在來 ~~~

御書園食尚牛排   http://www.rgarden.com.tw/room.htm

營業時間 :  AM  11:30 ~ PM 11:00
訂位專線 :  (02) 2567-5688
地     址 :  台北市松江路206號 2樓 ( 民生東路松江路口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