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啥~~這是..........不是才剛買,怎麼又.....,
因為我到日本發現,日本的LUSH好便宜哦!!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已。
其中有五塊是家人的。我有節制啦!!
不過這次多買了香芬皂~有夠香。廁所真的都不用在買芳香劑了(  誤  )
現在,我來一一介紹囉~

1.魅惑之羽香氛皂


商品特色:

讓女孩兒們無法抗拒的粉色外表,以茉莉花為基調,再加入高貴的玫瑰精萃,融合為可愛又性感的誘人香氛,立刻提升異性好感度!

主要成份:

油菜籽油、椰子油、茉莉花精萃、伊蘭伊蘭精萃、玫瑰精萃、香草精萃,檀香精油…等。

HOW TO USE:
小叮嚀:香氛皂內含多款複方精油及天然植物精華,質地較為柔軟,記得要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,必免精油溶出及揮發


回台灣第一件事,就是拆了他。馬上來用用

心得: 好香~泡也細。只是泡泡超少(跟洗髮餅比),如果喜歡泡泡多的人,真的不見意買。但如果跟我一樣只為了香而買,那就放手去吧~~~~
    味道超像洗髮餅-蜂擁。因為我很愛蜂擁這個味道,所以就請日本小姐幫我選一個像蜂擁的味道。我聞了之下,真的好像。而且還是蜜粉色,更是我心中的愛!!
我都懷疑我要不要繼續用它,因為我想把他放在我的房間 ()

2.海水正藍洗髮餅




商品特色:
內含天然海鹽與來自愛爾蘭沼澤的海藻精華等成分,可深層潔淨秀髮,使髮絲蓬鬆柔軟有生氣。

適合:中性髮質/中油性髮質

主要成份:
愛爾蘭苔膠、海鹽、檸檬精油、含羞草精萃、橙花精萃、茉莉精萃…等

心得:
在日本五夜,每天都洗這塊,老公大愛~
老公本身是油性髮質,他洗的第一天,吹乾後....
老公:用很吃驚的口氣告訴我~~老婆你看我的髮量是不是變多了。
我說:怎麼啦??
老公:這塊.....,因為洗完都髮都蓬髪,重點是.....我的髮量感覺有變多!!太讚了 這塊。


3.蜂擁洗髮潤髮餅

商品特色:

山茶花與木槿花精油,可防護頭髮因靜電帶來的乾燥損傷、並增加秀髮光澤度,洗後秀髮飄逸出迷人優雅的茉莉花香。

適合:中性髮質/中乾性髮質

主要成份:

可可脂、木槿萃取、乳油木果油、山茶花精油、特級椰子油、茉莉精萃、依蘭依蘭精油、絲柏精油、玫瑰草精油、茉莉花…等

心得:
我超愛蜂擁這個味道,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再次購入的原因~
完完全全只是""迷戀上它的香味""
真的很見意你們可以去聞聞,包你們也愛上!!

4.跳躍杜松洗髮餅


商品特色:
薰衣草、迷迭香等花草精華能舒緩頭皮,杜松能平衡頭皮並潔淨頭皮、避免毛孔阻塞。

適合:油性髮質者



主要成份:
薰衣草煎煮、迷迭香煎煮、杜松精油、檸檬精油、萊姆精油…等

心得:
檸檬味好重。買!

5.發光體洗髮餅




商品特色:
紫羅蘭葉可平衡頭皮油脂並添加細緻金色亮粉,推薦給希望擁有亮澤秀髮的人使用。

適合:中性髮質/頭髮無光澤者

主要成份:
欖香精油、伊蘭伊蘭精油、紫羅蘭葉精萃、梔子花萃取…等

心得:
真的有細細的亮粉~~因為是幫家人帶的,所以我不曉得它洗後的感覺是什麼,當然一定是很優的啦!!到時後在告訴各位囉!!


☆☆☆☆今年的洗髮類我想我都不會在買了。但是可以買潤髮類。(老公:你你你 到底有多少顆頭呀?!)

我真的真的請你們一定要到櫃上先聞聞他的味道,了解一下你的髮質性質,然後狠心花下小錢買一塊試試,我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會完全沒有理性的胡亂花下去!!但跟你保證....你會覺的這筆小錢是值得的。☆☆☆☆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