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天我們來到了秋葉原,因為要看看LED燈在日本的銷量是如何?!

有注意到嗎?!人後有一家超大的SAGA,等等就是我們要衝進去的地方。而且還不只一家呢!!!

我兒子的笑容真的是看的出來吼~~居然還給我笑到眼睛不見了~(你最好長大給我孝順點!)





我兒子從小超級、無敵迷戀的人之一。你看又笑合不容嘴了~~(瞧他開的的咧)



"金鋼"超大份量炸豬排。我們點的是超級大的份量。是好吃。但我決的情侶來剛剛好。我跟我兒子吃不完這一盤。實在是太大一盤了。




有沒有,有沒有,是不是要偷走你的心了~~太Q了啦(尖叫中)

是的~你沒有看錯,就是這一台,我兒子機乎每天一千元日幣投資在這台機台上。沒辦法老爸疼小孩!


這是美樂蒂,但他可是蕾絲版哦!!我們夾到六隻六隻咧!!!這要多謝SAGA裡的一名美麗女店員。他人超級無敵好的。


這些  全是今天老公夾娃娃的戰利品~~也有扭蛋

2013.7月一家四口七天六夜日本東京之旅-第一天(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)

2013.7月一家四口七天六夜日本東京之旅-第二天(台場)

2013.7月一家四口七天六夜日本東京之旅-第三天(太陽城王子飯店百貨商場)

2013.7月一家四口七天六夜日本東京之旅-第四天(秋葉原、歌舞伎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