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囉~~~我們這次坐泰航。早去晚回,機票7300多。還算便宜! 我們是自助旅行的。

每人NT$13000,包含機票來回。假日飯店二晚(四人一間)。DISNEY門票每人一張。三天的交通。還包三頓早餐。真的有夠便宜~

成員:爸爸  媽媽  姐姐 我  我的老公(GARY) 小妹(LEMON)  仔仔 小寶 共8人。
聽說~~大家都興奮到沒有睡!! <( ̄︶ ̄)>      (除了我家的三口人睡到都忘了時間起床!還被媽媽打電話來CALL呢!)
好險 我在前一晚都準備好要穿什麼。只要套上去就好了。至於"妝"我就簡單的弄弄就出發了。

我的水果餐。滿滿的都是水果。好甜好甜
後來我發現我錯了。小孩餐更好吃!!只是....我可以點小孩餐嗎?!!(揍飛)

到香港了到香港了。每次到香港,我都要被海關看一眼,這一眼都看的我""發麻"",因為我好怕會被捉去問哦!!
首先  先幫爸爸跟媽媽拍一張""到此一遊""的美美照。
~~先到"方圓"好乾淨的一個MALL哦!!每天櫃都設計的好好看。連喝飲料的地方也好有設計感!
我真的決的。如果要開店設計店面,香港真的是可以做為借鏡。又不用跑太遠~


哇~~沒有人的溜冰場咧~~裏面那七個人,似乎就全包了。真爽!!!
其實我們八個人,這趟三天之旅,也常常無意中包了某些東西.....(哈!!科科!!)
像是:電梯、包廂、手扶梯、電車、....好好笑哦!!真的玩的超開心的


好帥哦!!(自已的老公,情人眼裏出西施 你是不懂呀!!))



來到那咧?!!星光大道。媽媽第一次來,不免的要來合照一張。



這夜景~~你說說看是不是超美 超美 超級美!!!光是夜景我就拍了好多張。如果你覺的我拍的不錯。可以在去我的相簿看看哦!



張國榮咧!!我好喜歡他,他好帥。只可惜......他去做帥哥天使了。



好不容易找到天王巨星"劉德華",本來只有我們在拍。結果一群人就窩了上來。我們都還沒有拍好咧!!
一群不懂禮貌的"大陸仔"

 
我是我爸媽的專屬攝影師。因為我來太多次,爸爸媽媽姐姐妹妹他們第一次來。所以姐姐妹妹要忙著拍。那我就特閒啦!!我就幫爸媽再來一張恩愛照囉!

我只能說~~那隻馬的眼睛也很深情。整個放錯重點(誤)
是城城好帥啦!!


第二天囉!!七點就被挖起來五。大家忙著梳洗,八點要出發到"翠華"吃早餐。
好吃好吃。也不貴。只是我居然忘了拍!!


置地廣場
好有聖誕的FU哦!不管是百貨還是餐館,都播放著聖誕歌 "金哥貝兒 金哥貝兒~~"然後好多聖誕樹哦




你看看 他們笑的多開心呀!我好愛你們哦!


終於~~~終於~~放上了我們倆的合照了!!我終於露面了啦((哭 跑ING)

我跟我的寶貝兒子 林仔仔~~



爸媽的姿勢都是一個樣,被我們這群女兒說了。終於改了!!
很好~~我喜歡!! ( I LOVE )

你看~~是不是 電梯當時真的被我們包了。這個電梯超高的。有三層樓高呢
((((    底是幾層啦!!老公說是四層!隨便啦!!總之好高就是了  ))))

爸爸這張 真的好帥哦!!還是笑笑的比較好看。老是板著一張臉!!怪怪怪怪~~~

出國前二天。居然給我在鼻子那冒痘子。還是很痛的""釘仔""(台語)
我的張話"都快要飆出來了。XO*&#@!

銅纙彎找誰呀~~陳浩南是嗎?!!哈哈我不知道啦!!

外公跟大外孫的合照

外婆跟大外孫的合照!!(坐上船囉!)


第三天 前往DISNEY
某一排的電車坐位又被我們包了!!對面那排對是!!哈哈哈哈

換我們三個人囉!! 八人總是沒有辦法好好的拍一張!!(唉!!)

DISNEY的專屬電車

感情很好的父子。但...沒有母子感情那麼好!!
我兒子超愛我。我超愛我兒子。我們倆每天都要玩抱抱 玩親親
因為...我在不這樣抱他親他,等他教女朋友後,就不理我了。



太陽太大好誇張。這天,台北超冷的說14度。但香港這天還跑出太陽公公呢!!謝謝三天來都是好天氣!!

這聖誕樹真的好高哦。老公說 美國的更高

來到DISNEY不免俗的要跟主角拍張照!

我好愛這隻哦!!DUFFY 可是價錢不太可愛!!拍拍照就好了!!

唯一一個公主。要不然其它的都要等好久。全部的人都立馬衝了過去

拍後 , 爸爸還捨不得走呢!!哈哈哈哈!他說他只跟美女拍!其他的他不要。

維尼車車~
 

是不是~~好可愛哦!
有機會,我一定要把大隻的帶回我的床!   <( ̄︶ ̄)/ 喜歡嗎?老公買給你~
 

這天   我們AM10點就到了,果真那麼早來是有好處的。因為....不用排隊排到"氣屬人",該玩的都玩了,真的不虛此行呀!

我們這群人在等 聖誕樹等燈。愈晚愈冷。最後在45分前放棄了。我們直接前往機場。
 

他的笑容真的好好看哦!  是要迷死誰呀~~(媽咪我都被你電暈了)

 
謝謝光臨 DISNEY
下次我們還會來哦!!
好險最後沒有等聖誕樹點燈,我們到TAX到機場後買了東西,然後要過安檢就浪費了少時間,慢慢走到我們的後機門 (NO.42)居然....已經開始排隊上機了。OMG!!
心得 : 開心1  三天都是好天氣!!
開心2
  這是個美好的回憶!超多好笑的笑點
開心3  我下要要要有好多次的家族之旅
開心4  真的好累哦。真的是玩到  大家都累攤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